Wednesday, May 26, 2010

赛亚人vs超人?

突然间想到一个怪问题,希望各路英雄为我解答这个无聊的问题。

就是…………

赛亚人和超人如果打起架来?谁会赢hor?


vs



5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小叮当会赢..

    ReplyDelete
  2. 有趣的紧,研究下再告诉你,但第一直觉是赛亚人。
    超人速度和力量在超级赛亚人面前应该都逊掉(前提是赛亚人要变身啦~)

    ReplyDelete
  3. 超人的能力

    關於超人的能力,不同年代,不同版本的故事中可能稍有區別。但基本可說,超人集合了各種超能力於一身,屬於一個完美形象。
    完全刀槍不入(Invulnerability):
    超人的外號之一是鋼鐵戰士The Man of Steel。實際上,在戰後版本中,超人身體強度的驚人表現,不只是鋼鐵這個字所能表現的。例如他可以承受鋼鐵所不能承受的核爆炸。這種設想,與人類軍事科技發展速度有關。現實中一些先進的國家已經做出了核彈,甚至連匪徒和恐怖份子都有像火箭筒這樣能破壞坦克的武器。超人的防衛力必需比原先設定強無數倍,否則不足以在人類前面有絕對的力量來除暴安良。
    關於他的身體強度,也許沒有任何已知的現實武器能殺到他。實際上他有近乎某些太空歌劇中的,人造行星級數機動要塞(例如星際大戰中死星)的強度。
    他能在華氏 10,000,000度的高溫中生存。另外在身體周圍會自然張開一道力場,讓他的衣服不會因為攻擊而破損。不過卻會因為純能量體而受傷。雖然魔法一般來說對他無效,但是也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眼部相關能力:超人眼部具有X光透視能力,望遠能力,顯微能力,電磁波譜及熱能觀察力。同時他眼部可发射熱能光線,溫度高達華氏11,000度。
    自由飛行能力:最早的超人是不會飛的。如同一開始的引言一樣,「速度比子彈還快,力氣比汽車還大,一躍可以跳過一棟大廈。」超人一開始的設定並不會飛——最多,他只能跳過一棟大廈而已。但後來他的能力被強化,可以在大氣和宇宙中自由高速飛行。『超人再起』(Superman Returns)電影裡回顧他在少年超能力萌芽期時,只能在麥田中跳來跳去,一方面也是向歷史致敬。
    超高音速:具有不可思議的動作速度,有點像閃電俠。比閃電俠強的是超人能高速飛行,而且不需要大量能量。有些設定表明超人在大氣中飛行的最大速度是10馬赫,在太空中更快。也有設定說超人的速度大約到達每秒2000哩,可以讓他在空中接下子彈。在電影中,超人甚至曾圍繞地球高速飛行而令時間倒流,表明他已超越光速。
    超級呼吸:能凍结物體,或噴出颶風;憋氣可長達30分鐘。一說超人可以不受限制待在沒有空氣的地方,直到他高興為止。
    超力量:他具有80萬噸以上的力量。一說他能夠舉起超過100,000噸以上的物體,並且不使倒塌。超人會自然使用一種心靈力量讓舉起的物體不受外力影響。如果超人是在充滿能量並且使出全力的情況下,甚至可以摧毀一個星球。
    瞬間記憶跟超級智力
    另外有一些曾經出現在電影或者漫畫中的超能力,包括『超級心算』[2], 『超級接吻』[3], 『超級紡織術』[4], 『超級腹語』[5], 『超級造園術』[6], 『超級預感』[7], 『超級摩擦』[8], 『超級易容術』[9]等等。
    弱點:克利普頓星 (超人故鄉)的殘骸,稱為「克利普頓石」(英文 Kryptonite ,又譯「氪氣石」),各種顏色有不同效應。最常見的是綠色,可讓克利普頓星人虛弱並暫時失去所有的超能力,而且受到攻擊或長時間曝曬更會致死。紅色的有強化克利普頓星人本身的某種性格的能力,可能是變形成其他生物、變瘋狂、變邪惡或增加能力等等。
    英国力拓礦業集團的地理學家在西伯利亞發現的礦物Jadarite的化学結構與氪石基本相同,但是它不含氟,是白色粉末。[1]
    超人的能源來自黃色太陽,當體質虛弱時,及時接受陽光照射便可充足能量。

    ReplyDelete
  4. 关于超级赛亚人的能力,并无实际数字佐证,姑且以漫画和电影中曾出现的做准。

    简化一下:

    超人:
    速度:超越光速
    防卫能力-能承受核爆,在华氏 10,000,000度中生存
    攻击能力-可以摧毀一个星球,眼部可发射热能光线,溫度高达华氏11,000度
    弱点:Kryptonite

    超级赛亚人(主要以悟空为准):
    速度:
    1拥有瞬间移动的能力
    2和塞鲁战斗的悟饭速度之快令塞鲁无法看见
    以此推断以超越光速(虽不曾回到过去)
    防卫能力:虽可承受强大攻击而无损,但相较之下似乎不强,毕竟是血肉之躯,但速度的可弥补这一点
    攻击能力:对垒塞鲁时的普通形态超级赛亚人发出的龟派气功已足以毁灭地球,以此推断超3形态将是数倍于此。
    弱点:尾巴,但成年后近乎完美,无弱点。

    超人胜的可能:
    直接毁灭地球,并不断进行攻击,让悟空无暇使用瞬间移动至有空气的星球,超级赛亚人将窒息而死。

    超级赛亚人胜的可能:
    战斗前找到 Kryptonite,战斗时可以故作悠闲地随意展示一下,然后不战而胜。

    如果两人不使诈,相信会平手,英雄惜英雄。毕竟两人被创造的目的都是为了保护地球。

    ReplyDelete
  5. 赞!
    我会尽量论证赛亚人会胜利!因为我是赛亚人!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