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爱情现实》——创作

今天又创作啦!最近创作灵感很多……可能是因为比较有时间了吧?

嘻嘻~~

这首创作,大概花了20分钟就做出来了,可是当录完了后……听回去……

诶?这么一开始这样像神木与瞳的《为了你而活》的前段?而中间的部分,一直听,一直觉得像别人的歌,可是又想不起……

哈哈~~随便啦!我放上来,是为了可以有个存底。不要像我上次这样,format电脑,结果里面100++首的创作全没了!呜呜呜~~~~

《爱情现实》
词曲:林凯晗

在爱与被爱之间
你问我
该选择哪一边?

空气中慢慢浮现
你的空洞 你的愁

这就是爱情现实
活得才精彩

这就是我的爱情
真真切切来

也许你笑我 等待
一生的期待
我想我会 
心甘
变成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