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你要人家怎样嘛!》——转载自马薇薇

得到了马薇薇前辈的允许,有幸可以转载她的文章。这篇文章,非常率直,看了让我会心一笑。人嘛~有时候不需要太过掩饰自己的!直来直往的……也是一种态度和风格。呵呵~~
和大家分享!
--------------------------------------------------------------------------------------
马薇薇

今天无意看了一个小朋友的博客,上面居然写到了我,我还以为我这辈子跟他的交集就是在MSN上说过几句话呢。大意是这样的,他刚学打辩论的时候看过我03年的比赛,觉得我又骚包又嗲气,被他当AV女优一样YY了好久,而且听他言下之意,我在他心里俨然还要比AV女优更吸引人些。正看得我龙心大悦,后面就急转直下了。人家也看了我博客,发现老娘(呃。。。我最近文明了好多,居然不大用这个词了)首先文章写得糟糕,其次无情无义,最后还有点粗鲁。小朋友很伤心,女神就这样变女鬼了。

唉,小朋友诶,你还年轻,哪知道世事就是这么无常。如果你在早几年在中大混过,就能找到好些跟你抱头痛哭的孩子。看在你给了我前所未有的荣誉的份上,给你小解释一下吧:
第一,我真的不觉得自己文章糟糕,不信你可以认真看看自己写的。
第二,如果我能到处释放情义,那跟技术性卖淫也没什么区别了。
第三,我真的粗鲁,因为我太漂亮,不粗鲁的话,会有很多人暗恋我。
第四,我还小心眼。你没看出这点,我很遗憾。

最后,武藤兰虽然死了,但她永远活在你心里。

1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