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快闪(flashmob)倒读主流报章

快闪(flashmob)倒读主流报章这项运动挺新鲜的。马来西亚的媒体自由一直都是处于不明朗的状态。原因,还是在于我们的政府的一些限制。

其实,限制没有错。可是,马来西亚往往是限制的理由出现了问题。

我们限制媒体的理由是什么?内安法令说:“是为了国家安全”。可是,很多时候,我们看到更多的情况是“为了国阵的安全”。

一个民主的国家,政党的出现本来就是为了人民,为民服务。可是,当我们的政党已经不想要面对自己的疮疤,面对自己的舞弊而去操控媒体,操控人民的知情权的时候。说真的……我们的国家最终只会变成一小撮人的游戏、一小撮人满足自己私欲的地方。

倒读主流报章的这个运动,虽然非常小型。可是,这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提醒。我们的新闻媒体,是时候重新摸摸自己的良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