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那是一份感慨……

终于透过网络见证了那一刻……

你们成为了全国亚军。对不起,当时我的缺席……

心里,是那么的激动。

因为,一直以来,你们都是我眼中的小朋友……

还记得吗?
你们以前,总是不敢站起来说话。
你们以前,说话总是吃螺丝。
你们以前,总是那么的腼腆,没有自信。

而也是你们,改变了吉打“鱼腩队”的称号,打败了循仁,打败了公教!
是你们让全国中学辩坛对我们刮目相看。是你们……

这是多么振奋人心的事啊!

如今,你们也各奔东西……
在我的心里,你们永远是我的小朋友,这份你们成长后送我的感慨……我会永远收藏在心里。
这份感动,现在靠我帮忙延续下去……
我会努力,希望你们在人生路上也一样。

我的小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