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警方尊严何在?

首先,作为雪州的总警长,警车被偷已经是丢脸丢到家,现在还给偷车匪如此侮辱,真是让我这个活在马来西亚警方“保护”下的人民感到“感慨”万分!

马来西亚的匪徒猖獗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现在连警车都可以偷,这是否证明了我们的警方已经毫无威严、形象可言了呢?马来西亚警察贪污是臭名远播,现在我看,马来西亚警察不止贪污,还无能!

人家偷了车,我们的警方反应都还反应不过来,人家就把它物归原位。这“一借一还”过程当中,还真是顺顺利利。我们国家的盗贼的素质,看来比我们的警察办事还要干净利落和有效率。我想,我国政府可能要招揽这些人才才对。

其实,在这样的事情里面。我看到的,绝对是一个马来西亚的悲哀。当维护人民利益的警方也沦为被盗匪攻击的对象,自己也自顾不暇的时候,我们又怎么能够渴望他们的保护?他们领的是人民的纳税钱,保护都保护不了自己了,难道还能保护广大的民众吗?我想应该不能。

马来西亚的民族非常善良。因为,总会缴交税务养活这些叫人民自己去抓贼,胡乱开枪,和自己车子都保护不了的警察。我们的慈善……做得也有点……太多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