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翻唱——《准备好了吗?》

最近有一位姓恐名龙的朋友要考试了。希望她顺顺利利啦~~呵呵~~
请相信自己,不要紧张害怕!ok?^.^

《准备好了吗?》
词曲:陈颖见

张开嘴巴
用我们的语言说一句话
简单的一句“你好吗”?
写作文啦
用我们的文字妙笔生花
我也知道名句精华

我不是痴人在说梦话
你也可以缔造佳话

准备好了吗?
我的朋友啊
请相信自己不要紧张害怕

准备好了吗?
不需要修辞手法
只需要一颗真诚的心
绽放出最美丽的火花

只要抽空
约孔子喝下午茶
和李白看花
看苏东坡画水墨画

多翻几下
唐诗宋词和字典
儒家思想
第N次亲密接触吧

梁山上大话西游请你来参加
桃园里结拜兄弟讨论语法

准备好了吗?
我的朋友啊
请相信自己不要紧张害怕

准备好了吗?
不需要修辞手法
只需要一颗真诚的心
绽放出最美丽的火花

4 comments:

  1. 这首歌:(
    感触的。
    还记得以前每天都在听。歌词和旋律深刻得我还很记得。
    卡带也有收好在那个小盒子里。不过之后没有播卡带的收音机就没办法听了。

    不好意思了。我要顺便借用一下了。要让我在这学期finaldesignproject最后一个星期的冲刺时间里 相信自己 不要紧张害怕。

    请相信自己不要紧张害怕
    请相信自己不要紧张害怕
    请相信自己不要紧张害怕
    好安抚人心的一句话


    虽然一切不关我的事
    不过谢谢恐龙考试来得对时
    乌龟的祝福来得对时
    让我刚好可以顺便听一下这首歌 :'(

    ReplyDelete
  2. 舒淇舒淇!嘻嘻~~不要忘记你也是恐龙一族叻?你是大名鼎鼎的GODZILLA!!!

    哥斯拉加油!!!也祝你一切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3. 我听了。。。哈哈哈。。。谢谢。。。
    我会加油的 !!

    我最后一次打州赛时,也是一路听这首歌到会场的。。
    哈哈哈 。。。

    淑琪,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这种熟悉的互相鼓励感觉真棒!
    大家加油...

    ReplyDelete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