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椒房殿

不能否认,我很喜欢我最近看的一部连续剧《美人心计》。

戏里有许许多多中港台的当红演员。其中就有林心如、陈键锋、杨幂、胡杏儿、陈怡蓉等等……演员实力真的很庞大。而这也是一开始吸引我去看这部戏的原因。

说实在的,这部戏让我对林心如有很大的改观。重看她的《还珠格格》,觉得当时她的演技真的还需要进步,可是这部连续剧的林心如真的不错。

非常喜欢这部戏的片尾曲《椒房殿》。歌词,曲在配上它的所有片段,我真的觉得唱出了感觉了。这部戏,让我感受到人生,虽然是主角,但是也会阵亡。虽然,许许多多的演员是当红的,但是也许有些就只是出没后,就没了。

人生,何尝不是这样?我们不可能每时每刻都是主角的,很快的,可能我就不见了……这真的就是人生。

何晟铭-椒房殿


最初的那一眼最缠绵
擦肩而过的岂止是誓言
温柔地贴烫着我的脸
忘记了所有的时间


昨夜的梦里面太缱绻

黄花飘落的岂止是衣边

纠缠在一起不想成仙

最爱的人不在身边




椒房殿长门怨落花吹满天


寂寞的春蚕苦作茧


岁岁又年年太眷恋太疯颠


扯不断的线残破的书记不下一个个红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