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全中辩的落幕……(佳盈、静薇篇)

哈哈……把这两个傻婆归类在一组绝对是正确的!哈哈~~

佳盈:
well,这个恐龙妹基本上,和我一开始认识的有点不太一样。老实说,对于你的问题,我像是知道,也像是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很怪对吗?对咯,你就是给我怪怪无法捉摸的感觉咯……明白?

一开始,觉得你缺乏自信,所以不断想要鼓励你。可是,再看清楚一点,你又不像是没有自信,而是太过依赖。可是,当你自己在打对辩时,依赖性完全派不上用场时,自信心的问题又被凸显出来。所以,到最后,我个人的结论是,你既没有信心,又会依赖。等到我搞清楚后,再看你对辩,基本上,又发现你不像是没有信心,会依赖,而是你有点害怕犯错的心理。如果严格一点来说,你像是那种完美主义的人,在还没完美前,你不太想把自己缺陷展现出来。总之,你就是——难搞。哈哈哈~~~~~(不要打我!!!)

不过,老实说,对于你的评价,这里绝对值得给你很多掌声的。记得在州赛时你的表现,基本上……(咳……是惨不忍睹的)。可是,直到你去到了全国赛,尤其第二场的表现,还被我以前超级无敌崇拜的罗丽君点为最佳辩论员的时候,我真的感到很感动。因为,你证明了自己,你是可以的!我觉得这个对你的肯定,是来得非常及时的,我想我们说到口水干,你有多棒多厉害,其实不及评审把你们点为最佳的。唉……

到现在,我也不太知道你的问题到底真正出在哪里。可是,我相信你的信念可以帮助你克服一切。我相信,我希望你也相信。你绝对是一个非常称职的主辩。可是,我希望,你可以成为全国最佳主辩。我想这个愿望不远,因为,你已经成功了一半了!真的!!

静薇:
啊哈……和佳盈一样是傻婆的。哈哈~~~对你,我觉得你的奋斗精神绝对是值得所有人去学习的。其实,你正面的态度,绝对可以让你以后成为一位非常非常出色的辩论员。一开始,这也是我告诉所有教练团对你的评价,你,加以时日,绝对非常出色!其实,每个辩论员的确有他天生很强或很不足的地方,但是面对这些不公平的条件,其实,只要你有一种态度,就是正面和努力的态度,基本上,我不觉得一个天生强的辩论员最后会继续引领的。你要知道,辩论本来不只是你的表演,它更是一种以知识,以对辩题的了解和理论去丰富它的内涵。所以,辩论需要天生的一些素质,但是它绝对是一个公平的平台!

静薇,如果这是你曾经的梦想。请想想当初的火焰……不要放弃。这世界上,最残忍的,莫过于狠狠的亲手把自己的梦捏碎……你还有机会,不要白费,不要做你会后悔的事!我们永远支持你的!

2 comments: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