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我很想……

每次听到了动人的音乐。心里总会有那悸动的希望……

我希望我也能够制作出可以感动人心的音乐。

音乐,是每个人生民的色彩。我不能够想象,如果我们的生活少了音乐,那会是一个怎样的国度。

音乐真的很神奇。听到了开心的音乐,细细去感受,我的嘴角总会不自觉的上扬。不一样音符的搭配,快的,慢的,制造出的是不一样的氛围。

我喜欢创作,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吧?音符,是我掌控的。

不像生命,有时候会有太多的无奈。

音乐的世界,永远是属于自己的世界。因为,当那悠扬的音符飘入了你的神经线后,你永远没有办法确定,别人和你的感受是否一样。而当你想要表达出那份震撼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缺乏词汇。实实在在的感受,无法与别人分享,只能留守在回忆的边界,等待突围,也形成了堡垒。

我想,也正因为这样,音乐家总是会有那么点的孤僻吧?

音乐,把我从现实的世界带走。让我感受他们的感受……

我也希望,我能够用我的双手,用我对音乐产生的震动,给这个世界带来悸动的心……

音乐的天空,可以让我闭上眼睛后飞翔,这是一个多么奥妙神秘的地方。

我希望,我能够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