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沉默

我沉默了,
因为我在思考。

所以,
我暂时的抛开了微笑,抛开了疯狂,抛开了热情。

剩下冰冷的、自怜自艾的自己

我有错吗?


我不是辅导员

我可以是很多人的辅导员。

可是,
对于我自己,
好像却
越辅越倒……


神啊!

我下辈子不要再做人了,可以吗?


疑问


可以毫不关心吗?
可以冷漠吗?

可以放弃吗?


人生

树木静静的站着……
草原静静的平躺着……
孩子不断的哭闹着……
朝暮、黄昏、夕阳……


妈妈
爸爸
姐姐



诶?

什么是人生?


受够了

命运啊!
我知错了!
我知错了!
我知错了!

不要再折磨我了!
不要再惩罚我了好吗?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