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全中辩的落幕……给辩手的话(云霜、星潓篇)

还没来得检讨,我就已经投入工作了。这里有些时间,就写些话给你们。

云霜——领队:
不能否认,你绝对是一位非常非常棒的领队!一开始欣盈来到,就直接点名称赞!劭康、凯君、筱彬对你也是只有赞没有贬!虽然,你这次失去了上场的机会,但是,你并没有怨天尤人,没有自我放弃,为此你得到了是我们所有人的认可!!态度是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学习的!(立正,行礼!)

这次学习到的所有所有,希望你能够传承下去。我相信,要不是你,我这位懵懂的教练一定很多东西都乱七八糟的。当然,像我说的,辩论的路永远不会结束的。

其实,对我而言,看到你其实是给了我很多的启发的。很多时候,人生可能不公平,但是,我们也只是凡人,对于一切的不公平,我们根本没有办法看到上天给我们的是什么考验。也唯有,正确的去面对,好好的享受整个过程,我们或许因此得到的是意想不到的成果!这次你不单止是领队,而且在辩论上也充当了他们的挑战者,很感谢你。正因为你的不计成果,我也看到你了你飞跃式的进步!我相信,这其实印证了,很多时候,如果有太多的束缚反而是让我们没有办法进步的。而我想,这就是你得到的最大的成果!

辩论是这样,我想,人生也是这样的。 云霜,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人生要继续,人生要奋斗。相信,会有相等的回报的!也正因为你的坚持,我想你获得了别人没有的经验,获得了别人没有的成长!加油!



星潓:
队伍里面的大姐!很感激你当初一开始就爽快的答应我参加全中辩。在过程中,相信我也给了你不少的压力,我还记得我狠狠的问过你:“你辩论了多少年了?”。虽然,我现在回想起来好像真的很残忍,可是,我知道,你绝对不会因为我的一句话而被打击。我认识的陈星潓,很成熟,所以,我每次就拿你来开刀……透过狠狠的讽刺你来冲击其他队员。牺牲你了,不好意思,对不起。我想这次比赛,已经展现出了另外一个你自己,那么搞笑、风趣的辩风。我依稀还记得,以前我和劭康一直在学校那边骗你们参加辩论,今天,你已经是全国亚军,已经是一位可以独当一面的辩论员了!感慨啊……感慨!

星潓,还记得我在车上告诉你的吗?当你在犹豫的时候,请记得,在你的肩膀左右,总会有天使和恶魔。当你明明有个目标但却开始动摇的时候,记得,魔鬼出来了。也不要忘了,天使有着一把锋利的战士剑,它可以排除万难。我愿意成为你那把剑……为你斩魔除妖!!
加油!!!

4 comments:

  1. 没有什么对不起的啦,
    其实那是个好问题。:)

    那一天我告诉你的问题
    我已经找到答案咯!
    呵呵..
    那答案很震撼!!!

    ReplyDelete
  2. 在黄执中的部落
    我找到了答案:P

    ReplyDelete
  3. 我也要知道~

    凯君

    ReplyDelete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