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又是一天……

今天,上一堂从5pm到8pm的课,饿到半死。不过,这个教授其实是很棒的。只是,真的上太久的时间怎样都是一种折磨。这个教授在这个学期后就要离开了,据说去被邀请去马来西亚人力资源部工作了。他是全马数一数二的激励讲师。我很佩服他……他的离开,说真的我并没有很惋惜,因为,我下个学期也没有他的课了……哈哈……我还挺自私的。

上完课,就去旧组屋买了个汉堡当晚餐。就去了我们辩论组的例常活动,很不错,可是很可惜,新生人数太少了。好的示范没有被参考,不好的示范偏偏新生比较多。不知道可以怎样说……唉……例常到一半,我们的西瓜姐姐问我们要不要吃西瓜,哈哈~~这个就是她所谓的西瓜……

原来慧芳有来,然后就一起去喝茶。过程中,她告诉我很多她工作的事情很。很喜欢她正面的态度,在辩论组里面,她是我最想学习的,无论是在反应,正面思想,勤劳方面,我觉得她都很完美。还有,最重要的是,她很搞笑……是一个经得起玩笑的人。这样的人就最大方,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希望她在工作上顺顺利利咯~~~


接下来最可怜的就是智荣了,一直被我们盘问,他的绯闻……哈哈~~~

这时候,发生一件很糗的事。我的teh tarik 很久都没有来,我就转身看到一个印度人就喊:“Boss,teh tarik satu!!”结果,那个印度人,看着我,就走了……原来他不是服务员。哈哈哈~~

就这样,一天就过了……明天会有训练。大家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