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The Show》第22首了……

努力写歌努力写歌……
纯粹真的是兴趣。

灵感最多的时候,
每次都是考试的时候。

不知不觉的,
我就写了22首歌。

基本上,
要不是我以前电脑不小心毁了。
我应该有100+了。



最新创作:《TheShow》

这首是我第一次尝试的Rap哦~!

《The Show》
词曲:林凯晗
编曲:林凯晗

今晚属于自己 你最好选择放弃 别再我在烦恼时候 惹我脾气
你最好看看自己 什么牛脾气 你没有资格评论别人包括我的语气

在这个世界不要以为只有你一个人 看看你周围比你帅的美的好很多人
什么时候别人叫你好人 叫你坏人 叫你高人 我没兴趣 可那一定是怪人

你什么料 怎么笑 怎么跳 怎么吵 怎么跑 
你做哭包 数来宝 耍臭招 没钱了 是草包 
你只是一个软骨头 没什么来头 没什么可show
你只是一堆溅骨头 没什么看头 没什么可秀

有些人天生太天真以为是皇帝亲生
可是这不过是自己编的人生
她自己活在梦里别人早已重生
她其实醉死梦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