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无眠……

我无法入睡……
听了几首歌……

心情慢慢的在发酵……

突然间……很想问问我自己:

“我是不是没有资格?”



《我们》

五月天

我为何要存在
为何要感慨
为何颤抖停不下来
你为何要推翻
为何要离开
为何给我这个答案

我们曾经那么精彩
我们曾经那么期待
最后你把回忆还我
要我好好过

你话中的计算
准确的伤害像精心打造的对白
我划开了动脉
也许不醒来
至少昨天无法毁坏

我们曾经那么精彩
我们曾经那么期待
最后你把回忆还我
要我好好过

生活就是这样
爱情不是想象 

我们最后这么遗憾
我们最后这么无关
生活就是这样
爱情不是想象

时时刻刻每个现在都在嘲笑我(woo~)
生活就是这样
爱情不是想象 
我们曾经那么精彩
我们曾经那么期待
最后你把回忆还我
要我好好过
我们最后这么遗憾
我们最后这么无关
时时刻刻每个现在都在嘲笑我(woo~)
我们曾经那么精彩
我们曾经那么期待
最后你把回忆还我
要我好好过
我们最后这么遗憾
我们最后这么无关
时时刻刻每个现在都在嘲笑我(w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