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人生最大意义》——安妮多拉

心情糟透了……
一直觉得命运抛弃我。

直到听到了这首歌……
心情顿时豁然开朗。

感觉到,有时候,我们需要那轻轻的提点就能够拨开乌云见明月。
老天对我也不错嘛!哈哈!!!

一首歌道出人生。
歌曲,
鼓励人生。

这是我的方向。

我写歌的意义。

我要努力!

谢谢你!安妮朵拉!



《人生最大意义》

音樂人:安妮朵拉 音樂人介紹/資訊語言:國語
作詞者:安妮作曲者:安妮
編曲者:吉他/阿樊 其他/安妮演唱(奏):安妮


你不愛這天 因為這天下了雨 你忘了帶傘
你討厭自己 工作不順利 老闆罵了你
你好不容易 扶老太太過馬路 公車卻拋棄你
是什麼道理 人潮擁擠 不知該往哪裡去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 不理會你的所有委屈
但是我們至少可以擁有自己

我們享受這獨一無二的人生旅程
偶爾也會孤單
偶爾也會哭泣
把握每一秒 就是人生最大的意義

我們給自己莫大的勇氣
時時提醒自己
任何時刻都不放棄
過得開心痛快 就是人生最大的意義

你偽裝自己 為了甚麼每天小心翼翼
你沒有勇氣 告訴自己別再 這樣下去
你總是逃避 害怕誠實勇敢地 面對自己
是甚麼道理 她說你是她知己 身邊卻不是你

你不愛這天 因為這天下了雨 你又忘了帶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