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不是所有愿望都能实现

小时候,每天念佛为了佛陀可以大发慈悲从天上掉一台游戏机给我。

现在,我庆幸没有游戏机不然我应该就会是蹉跎岁月。



小时候,每天跑去拿督公那边求:希望他保佑我成为一名警察。

现在,我庆幸没有成为马来西亚那形象超级烂的一分子。



小时候,每天跑去天后宫求天后娘娘:希望她保佑我成为一名政治人物。

现在,我庆幸没有成为那令人看了就讨厌的一份子。



不是所有愿望都能实现,

或许我现在求的都得不到,

但我相信,

上天已为我安排一条更好的路。



只是,

短视的我,

还无法领悟。



1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