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坐在屋顶上》分享~

新年到了。

迎接我的会是一个怎样的未来?

明天我会回家乡了。

我还能回家多少次呢?

每次面对未知数,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有多少勇气。


回家后又是一个没有网络的日子。
其实个人觉得还不错。
可以戒掉上网的隐,戒掉一些习惯,戒掉一些事、物、人……

现在凌晨2am。
听着这首歌。

很像我的朋友,在和我聊天。
我在倾听,她在诉说。

我们的世界链接在了一起。

这,
就是音乐的魔幻。

我最忠诚的朋友,一位永远never fail me的朋友。


《坐在屋頂上》
 詞:ERI 曲:whyn懷恩

靜靜一個人 數算著你離開
寂寞的時間 幾坪大的小房間
有你的菸草味 漂浮不肯睡
擁抱著我一整夜

悲傷的界線 交錯黑白之間
有誰能分辨 遊走你給的紀念
什麼都看不見 我還不想睡
我能擁有多少的懷念

那幾年 坐在屋頂上整夜
不管喜或悲 笑著留眼淚 親吻我的臉
這幾年 坐在屋頂上整夜
習慣一個人跟自己聊天
就好像你一直在我身邊

下雨也不歸 破舊的屋簷 全世界最美
這幾年 坐在屋頂上整夜
世界都沉睡 不想閉上眼
我不想錯過你回來的夜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