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放爱一条生路》



《放爱一条生路》
那英

我总听你说著辛苦
患得患失无法投入
你总反反覆覆到最后
我才恍然大悟
你的身边早有幸福
你拿友情当作烟雾
温柔变成包袱
好自私
你让我痛苦

不爱就不爱
不要舍不得离开
让这个错早点结束
就当她才是你的归宿

放爱一条生路
不要频频回顾
别再作一味自私的企图
让我逃不出

放爱一条生路
别再执迷不悟
带走你的自由和我的祝福
离开离开
别再作茧自缚

不爱就不爱
不要舍不得离开
让这个错早点结束
就当她才是你的归宿

放爱一条生路
不要频频回顾
别再作一味自私的企图
让我逃不出

放爱一条生路
别再执迷不悟
带走你的自由和我的祝福
离开离开
别再作茧自缚

放爱一条生路
不要频频回顾
别再作一味自私的企图
让我逃不出

放爱一条生路
别再执迷不悟
带走你的自由和我的祝福
离开离开
别再作茧自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