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你才肮脏!

“一个大马”的口号发动者,国阵,说rakyat didahulukan,要说的是种族要和谐。更说了我们要“一视同仁”要逐渐摒弃种族政治。可是每次往往,都是口号喊了好听,然后前面说一套后面做一套!

如果是一视同仁,为什么不懂得尊重别人的宗教?别人要戴手套跟人家握手,不和男生握手到底关你们什么事?

我们的莲花姐,更是莫名其妙,说人家是好像觉得我们很肮脏才戴手套。

阿姐!你明白别人的宗教吗?住在马来西亚这样久,第一次看人家戴手套握手咩?

如果你们国阵真的是rakyat didahulukan的话,可以不可以把宣传重点放在人民的生活水准,生活课题上?而不是人家带不带手套?

一个只会攻击别人宗教的奇妙阿姐,我说,谁都不肮脏!肮脏的是你的脑袋!唯恐天下不乱!

p/s: jib jib!你的国阵里面有叛徒!她歧视别人因为宗教而带手套!赶快把她用内安法令抓起来!他在煽动宗教课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