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朋友啊~

朋友啊~你还好吗?听说你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很累了吧?你说你已经忙得失去了自己。投入了一份感情,又毫无结果。生活对你来说,变得灰暗了吧?

看到你这样的累,我好想为你承担,可是,我又能做些什么呢?或许,我就只能默默的倾听。

未来的路,你说你感到彷徨,你感到那接踵而来的危机要把你吞没。可是,人生里的彷徨,其实不就是一种伴随着一半机会的意思吗?只要你好好守着这份机会,不要被恐惧这个坏蛋影响专注力,那么成功不就是伴随着你了吗?人生啊~正因为未知,所以才让我们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啊!明天是属于你的,别再彷徨了!按照你自己的意思勇敢吧!

感情……这还真的是复杂的东西。你说,你狠狠的受伤,甚至为她哭了吧?你觉得这辈子就像是不可能再找到了你的真爱。你能做的,都做了吧?可是,她从来就不曾看过你一眼,更不会把你放在心上,你们有的,最多就只是友请,感情这种东西,捉摸不定吧?朋友啊……擦干你的眼泪!如果你认为真的爱不到了,那么就放手吧!爱,是希望大家都幸福的。成全对方让对方幸福后,学习爱自己吧!很多时候我们被爱冲昏了头脑后,就往往爱这个世界胜过爱自己,可是一个不快乐的自己,又如何能够真正的带给别人快乐呢?让自己活得更好吧!这样,爱,才会变得有意义。爱,才不会变成一种毁灭别人和自己的凶手。让爱插上了翅膀飞翔,自由的爱,才让人向往啊~。朋友啊,放下,也许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难的。放下后的海阔天空,更是值得你去向往的。不要害怕……转身离开吧!你或许会流泪,或许会伤痛,但是,每一滴泪,都只是证明了你爱过……如此而已,人生还是得继续的~给自己一个誓言吧!一定要一天比一天过得好!一天比一天强大!告诉爱情,她,是渺小的!

朋友啊~我真的希望能够帮助你。我真的明白那份无助彷徨的心。我能做的,不是帮你解决问题,但是却能够在你需要的时候让你依靠。

让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在面对问题:

你还有我。

My Friend!




林凯晗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