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慕尤丁请你学学逻辑……

很久没有发火了。这次,是被我们“尊敬”的副首相慕尤丁惹的火!堂堂一位国家领袖,说话怎么可以如此不深思熟虑!

慕尤丁以为先说华淡小是国家资产,我们就会乐昏了头脑而直接忽略你接下来说的话吗?你也太过小看我们了吧?

首先,你现在才意识到华淡小是你的国家资产是不是有点迟了呢?建议你平时应该多多去看看我们华教为你教育了多少人才的数据。不要没有读书,没有了解自己的国家状况,现在才来丢人现眼!

再来,你居然说:“国民型小学即华小和淡小要与国小享有同等的地位是不可能的,而且这抵触国家宪法和教育法令。根据宪法,马来语是官方语言但政府同时允许各族学习本身的母语。”

首先,我们说要获得平等待遇,有说要把官方语言变成华语或淡米尔语吗?我们要的平等待遇,是希望独中统考可以获得承认,是国民型中学的学生或升学时没有黑箱作业!请问,当宪法允许我们学习自己母语的同时,我们要求的平等待遇,到底抵触宪法的那一条,哪一章??

慕尤丁先生,你的论证线的跳得过于离谱,论证线也过于粗糙了吧?你是时候要练练逻辑了!

再来,慕尤丁先生根本就是一个恋权狂。作为一个民主体制里的领袖,难道听一听民间机构的意见会死啊?可是,这位恋权狂,居然强调董教总是华社机构所以不需要与他们讨论关于华小师资短缺的问题。慕尤丁,你以为马来西亚是你的,和你的马来人的而已吗?“一个马来西亚”? bullshit!!!

真的没有办法想象以后我们的国家会由这样的人来领导。不如,正义的纳吉再上演一次让自己副首相因为违反自然性行为而下台吧?一定要换!不然马来西亚完蛋啦!纳吉你的一个马来西亚会被你自己的副首相搞到乱七八糟的!

不换?人民就只好换票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