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你们知道吗?

你们知道吗?

在中国的青海玉树镇,发生了7.1级的地震,80%的房屋都倒塌了,大量的大学生被埋了,400多个人死了,万多个人受伤了?

你知道吗?

在印度东部,昨天就遭强风暴袭120多个人死了(人数将会持续上升),10万多户房子没了,还有很多人被埋?
你知道吗?在大自然面前,我们都只是多么的渺小?

你们想过吗?

地球没有人类还是会继续公转自转的,可是人类没有了地球,我们将何去何从?

环保,必须从你我开始做起!

人虽然渺小,但是我们每一个人付出的渺小力量如果可以让这个地球不再病重,何乐而不为呢?

我一个饭盒,很普通很普通的。RM4.00吧~每天,我都用他来打包食物,一天估计就省下了宝利龙的使用。很少对不对?可是,一天省下一个,X365天,我就省下了365个宝利龙,更重要的是,我这饭盒陪了我两年,两年下来,我省下了730个!

可以想象730个宝利龙被省下后是多少吗?
我身高160cm。730个如果叠起来,比我长得还要高了!

各位,爱护地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