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我会永远记住的笑声……

那天无意间我说了个很搞笑的台词……

那个人笑了……

而且好大声好大声……

那个人平时很严肃的,一直在想那个人平时会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我觉得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可以为别人的快乐而感到快乐。

我居然可以让那个人笑得这样开心,在不苟言笑的世界里笑了……我觉得超有成就感的。

我只希望,那个人可以继续快乐。

那个人的笑声,和我用余光看到的那画面,我会永远记着……

3 comments:

  1. 那个人“平时”很严肃的,一直在想那个人“平时”会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这句话在逻辑上是矛盾的;但在文学上,是合理的。。

    ReplyDelete
  2. 第二个“平时”,要表达的是他私底下是怎样的意思啦。第一个“平时”是表面上的平时啦~~

    ReplyDelete
  3. 来看看搬家后的DTJJ的blog~
    无论你搬到哪里,搬多远,我都会跟过来又跟过去~
    我总是你的XTmm!

    ReplyDelete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