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原来——我真的只是小丑

那时候,就已经觉得如果不是你的就不要拿。可是当人家偏偏给你的时候,你又能怎样?没办法,你就只能默默的去承受。

所以,我才知道有时候,原来被人家所谓肯定,未必是件好事。

我也第一次这么抗拒一个我一直以来希望得到的肯定。

这个肯定,我不能够很光荣的拿出来告诉大家。
这个肯定,我不能够很光荣的告诉我的朋友、家人。
这个肯定,我只能默默收藏。

因为,大家都觉得那不是我的。

而原来,我一直在掌声中成为了别人的笑话。

一直以来虽然我都知道……
一直以来我都在自我催眠……
不过有时现实很残酷……

我才知道,原来,我只是小丑。

一个让大家取笑的小丑。

我能怎样?

就像歌词里说的,
笑着面对……
可是眼泪涌在笑容里……

这是一首多么难听的歌,
可是,
我居然听哭了………………

《小丑》

掌声在欢呼之中响起


眼泪已涌在笑容里 





启幕时欢乐送到你眼前


落幕时孤独留给自己
是多少磨炼和多少眼泪
才能够站在这里





失败的痛苦成功的鼓励


有谁知道这是多少岁月的累积





小丑小丑


是他的辛酸化作喜悦呈献给你

是多少磨炼和多少眼泪
才能够站在这里





失败的痛苦成功的鼓励


有谁知道这是多少岁月的累积





小丑小丑


是他的辛酸化作喜悦呈献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