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对同事说的一些感性的话

我只想感性的来一段话。


认识你们我真的觉得是我这辈子很重要的记忆点。从加入这公司算到来8个月,其实真的不长。可是,感觉就像认识了大半辈子。

这种感觉很神奇。


每次看到你们,我都莫名的放心,再苦都可以得到微笑面对的勇气,再多委屈也可以被你们抚平。


你们是我能量。


我们互相取笑,互相帮忙,互相扶持,到互相弥补。似乎少了一个都不行。


如果我是一只蝴蝶,你们就是我美丽且色彩缤纷的翅膀。带我飞翔,让我的生命变得更加漂亮。

如果我是天边的一朵云,你们就是池塘。当我承受不了再多重量的时候,愿意包容并接纳了我苦苦的泪水甚至让我和你们融为一体。

如果我是地球,你们就是我的星星月亮和太阳。当我自顾自的往我方向前进时,都有你们毫不擅离职守的关注与陪伴。

感谢你们在我生命中的出现,带给我如此多的欢乐。也感谢你们如此的包容,让我放肆,让我卸下厚厚的面具,呼吸新鲜空气。



若我有这样的机会,我也愿意成为你们美丽的翅膀。

若我有这样的机会,我也愿意成为那宽容的池塘。

若我有这样的机会,我也愿意成为你们的星星月亮太阳。



只愿我们友谊长存,愿你们平安喜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