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这意味着?

昨晚发了一个梦。梦见了我在吉祥岛认识的Mahaupasika Dr. Bongkot Sitthipol(我们称她为“母亲”). 虽然没有一面之缘,但是对于她的事迹,我是由衷的佩服与赞叹。

梦里面,原本和很多八戒男女一起吃饭。可是当我看到母亲起身离开,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追上去。

她看到了我就向我微笑,然后也向前走了。我使劲的追上,她不时的回头看我有没有跟上,因此时而快时而慢。最后,到了池塘边,母亲要向众生说法了。我一脚踩着木板,另外一脚顶着岸边,就请母亲坐在我的腿上说法。

然后醒了。

梦醒后,心里无比的喜悦。细细的回味,心里满是法喜。慢慢的回想,心里总是庆幸梦的不是什么邪魔外道。

这是我第二次梦见有修行的僧侣。

第一次是在中六的时候。那时梦见Bhante Suvanno,他问我,想不想要知道STPM的成绩?我说当然想要知道啊!他就说3.0。我沉默了一下,他问道:“还满意这样的成绩吗?” 我就说:“不怎么满意” 他就说:“那就得好好努力咯!”

成绩最后放榜了。果然是3.0。

这次再次梦见僧侣。

这意味着什么?

无论梦境会不会实现。对我而言,有着母亲的眷顾,法的滋润,心里都是踏实的,温暖的。

Sadhu!Sadhu!Sadhu!Anumodam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