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709,我的悲愤!

什么都别说,先看短片。

以上短片第12秒开始我呆了……


由于缺席了709本身非常的遗憾。由于我爱我的国家,所以看到这样的短片我为我的缺席,在这样历史性的一刻缺席,而为自己感到自卑而哽咽。

我的国家是怎么了?

短片中,我以为拍摄的是利比亚,是埃及,是缅甸。
我真的没有办法想象,那是我的国家。
我真的没有办法想象,我们的国家如此堕落!

我们的政府难道真的是堕落到了这种程度了吗?
没有办法面对人民的诉求了吗?
没有这种宽容去接受人民表达心声的方式了吗?

为什么我们只是为了要一个更公平的选举而走上了街头要面对这样的打压?
为什么我们的警察协助的从来就不是人民,而是那贪污腐败的政府?


警方和人民为什么不是站在一起,而是站在了对立的方向?




为什么警方的武器对付的不是滥权舞弊的坏人而是手无寸铁的百姓?


为什么人民走上了街头为了你我他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会被如此粗暴的对待?

当我看到那一幕幕勇敢的人们即使面对被逮捕的可能也勇敢的站出来的时候,我真的问我自己,我在干什么?!我在干什么?!我在干什么?!

再次对今天709走上街头的勇士致敬。

今天,即便有再多的催泪弹,有再多的镇暴队,也吹不走、镇不住、淋不走我们改革的决心!

我现在期望的是大选的来临,我将会用我手中的一票狠狠把这些烂政府扯下来!!来弥补我无法出席709的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