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听不懂》By F

有时候探索独立音乐就像是……探索未知的世界一样令人振奋。

尤其当你找到了一把好声音后,尤其当你找了一首首好歌后。

每次听到了那把好声音后,总会很好奇,那唱歌的人,是怎样的呢?

这次要介绍的是这位:F(Of Frande)

她的履历里面不怎么介绍自己。可是我看到了这照片。
她的样子怎么有点像周迅?

就只有半边脸,让我对她的另外一半的脸感到一定的好奇。

她的这首《听不懂》,让我听了又听。这首歌,编曲、歌手的素质都很棒。最重要的是,这首歌的旋律可以有一种惊喜,一种熟悉,一种想要跟着哼的冲动,一种她把一句一句的歌词唱出来后,会让你脑袋在歌曲过门的时候重新‘重播’的感觉。


《听不懂》
词曲: F

我再也
聽不見
純粹的 聲音
太多事
佔據了 
我的心

還站在永恆 的 入門階段
讓生命無常 作弄搖擺

就這樣
心臟荒蕪 那一塊
數著節慶 
貪婪消極 過著活
孤獨的流
最簡單的道理再也聽不懂

一些物質被帶走
純粹的
一些表情被削薄
複雜的
練習來的麻木代替了生活

耳朵
先我而去承受
嘴巴
因長年的言不及義
而生苔

我不說
你不說
We don't talk

我再也
聽不見
純粹的 聲音
太多事
佔據了 
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