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介绍【伊恩森】

在街声又发现了一个好声音。
他的创作,总让我觉得很舒服。可能是因为唱法吧?

他的创作风格很有黄舒骏的风范。

他就是——伊恩森。

编曲简单却能够感动人心。

写的词,总能够呈现出一种属于自己的画面。总之就是赞~!

他非常热爱创作吧?就只是在他的街声里,就大概有200++多首歌。这个创作量,绝对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数字。

我个人推荐了三首歌曲:(大家可以点击进去看看)

1)《女人顶好》

2)《艺大咖啡》

3)《咿喔咿喔》

而这时伊恩森的街声首页:(里面有他所有的歌曲!)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ianchiang/


一下是伊恩森的一些资讯:

基本資訊

  • 性別:男
  • 生日:1983-05-13〔金牛座〕
  • 歲:28
  • 地區:台灣/台北縣
  • 學歷:大學/大專
  • 職業:學生
  • 血型:B 型
  • 身高:184
  • 體重:81

自我介紹

我的美學風格:其他(愛好大自然)
哈囉~你好 我是伊恩森。 我的身高183.5公分,體重約79公斤,金牛座B型。 謝謝你來看我的自我介紹, 以前我總是把自我介紹打的亂七八糟的,很隨性的。 現在可能是因為當完兵了,比較喜歡有點組織, 所以稍微有點調理,你應該能看的懂。 我原先是個喜歡打棒球的小孩, 然後變成一個因為喜歡打棒球而叛逆的小孩, 漸漸再變成因為追求棒球夢想而忤逆的小孩‧‧‧ 於是離家出走、逃學、飛簷走壁‧‧‧ 直到2000年的鐘聲敲響,我起身攻擊我的父母 於是我成功逃到溫哥華去,進入了新人聯盟Minor AAA 不到幾個月,我的右手肘受傷了,回台灣之前的夜晚我痛哭。 回到潮州高中,我變成特立獨行的傢伙, 我開始對MIDI製作著迷,自己學習、自己組裝、自己弄了工作室。 然後我去了北京一年, 在現代音樂學院得到啟蒙, 在中央音樂學院學到一點理論, 在非凡耳錄音室遇見了一些貴人, 在北京地下道體驗了一段流浪, 簽了一張唱片約、一張藝人約, 但我害怕光纖亮麗的演藝生活不是我能負擔的! 因為我還很弱。 回到台北,重讀高三, 考上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 大二下通過轉系考試降轉到音樂系聲樂組。 在台北的這幾年,我都在學習、創作、表演, 音樂系二年級休學去當兵,受洗,2009年七月退伍! 2010年,我回到音樂系二年級,這是我在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學習的第七年‧‧‧ 謝謝你,看我的自我介紹到現在, 而我要老實告訴你, 我對自己的靈魂,有很多期許, 我承認有許多期許是我所做不到! 然而,不論期許之後,是好的亦或是壞的結果,我都接受這是我靈魂的一部分。 我要‧‧‧ 謝謝那些愛過我、恨過我的人,讓我變的更堅強; 謝謝那些我愛過、我恨過的人,讓我變的更勇敢! 一路走到今天,我知道因為我年少輕狂, 我已經錯過了許多機會! 也許當時太過自我,也錯失了許多朋友, 但是這一刻,我的朋友! 如果你曾經恨過我! 因為我太過自我,太過理想,太過偏激,我向你認錯! 我感謝曾經為我倒過冷水的你, 謝謝你! 讓我明白我還有許多可以進步的地方! 我是伊恩森, 謝謝你花時間來了解我,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 請拭目以待我的轉變。 伊恩森敬上 2010/03/25


支持原创音乐~!!

1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