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大摇的享受

大学生涯4年里第二次去创作发表会。

这次的确不虚此行。

每一首歌都交足诚意,每一首歌都让我看到了歌手,乐手付出的努力。

让我深深的体验到,

音乐,其实就是记录生命的方式。

真的很棒。

如果他们有出专辑,我想我一定会支持。

还有让我非常喜欢的一首中学生创作的歌。一直都在我脑海里盘旋。《画墙》。看到他们的能力,让我心里一直嘀咕:“Siapalah saya~~~~?”在他们面前,我看起来真的很渺小。

看来,我真的要继续很努力很努力了。

累了。

晚安。

大摇真的很棒。

绚丽的舞台,有我的梦想。



2 comments:

  1. 喜欢*音乐都是记录生命的方式*~
    曾经也想过要创作~~
    O(∩_∩)O哈哈~
    你也不赖,加油~

    ReplyDelete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