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自己的第一个小小“MV”制作……

哈哈~第一次自己弄video。虽然不好……可是还是share share吧……这样别人可以批评我。

别人批评?

我就可以进步咯!

哈哈……

《一个人更好过》
词曲:林凯晗


蓝蓝的天空 看时光慢慢的过
看着那脆弱 孤独的感动

我还是我 没什么人能改变我
世界虽辽阔 一个人更好过

我想我会从此以后
更明白这爱恨难懂
我想我会尝试好好过

我如果真说爱你 这证明我是真心
你又何必去怀疑 我对你的诚意
我如果真的放弃 这证明我死了心
你又何必去提起 这过去的回忆

3 comments:

  1. 很舒服的歌~MV部分,字幕不太清楚。。。

    ReplyDelete
  2. 很喜欢choras那部分 !!!
    哈哈。。。
    学姐。。。
    发觉你每次唱你的歌时好像有点不够放。。。
    比起去唱K时的你。。。
    还真的有点不够放。。。
    O(∩_∩)O哈哈~
    小小建议。。。
    加油咯 ↖(^ω^)↗

    ReplyDelete
  3. 哈哈……你听得出啊~!你的功力也很好啊~没办法啊……因为我在宿舍录的音啊……而且灵感来的时候都是在深夜……怕吵到隔壁房间的朋友啊……

    ReplyDelete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