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发现张悬!

原来在street voice这个网站里还真的是卧虎藏龙啊!
先是看到徐佳莹,现在更让我看到了张悬!!!

强!

张悬的《南国的孩子》。还是清新的声音~~听了好舒服好舒服!


LALABA徐佳莹的《rere飞飞》

让我觉得很特别的一首歌!

《rere飞飞》
徐佳莹

那狂野勝過了叛逆的粉蝶
那完美曲線造物者也欽羨
那動態靜態都像是種垂憐
一口呼吸就讓人插翅難飛

比翼雙飛常愛娥
美艷絕倫喜插翅

rere飛飛帶我看見翼娥的美
rere飛飛帶我領略美翅的醉
rere飛飛帶我看見翼娥的美
rere飛飛帶我體會一種感覺

沒有ㄋㄟ



听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