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Close your eyes, you will see....

一直以来,对于歌曲,我总觉得音乐的出现是很神奇的。我会在想,为什么就只是凭着音调的转变,可以撼动人心、可以带来感动。我们人类的神经系统甚至可以因为听到了好听的旋律而放松,而激动而感慨……音乐对我来说,有种太难被解释的魔力。

人生有时太过枯燥……又或者我从小不喜欢被限制,而往往在现实生活当中的无奈和枷锁,只要让我听到好听的音乐,我总觉得我的虚幻世界可以被音乐弥补,它可以让我活在一个“希望”里面。

以至于我对于制作歌曲,拥有一份简单的热诚。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验。当你们自己的心情无法靠语言来形容的时候,有一首歌却把你的意境唱了出来?又或者是,你原本没有这样的想法,可是有一首歌,却把你另外一个潜在的自己呼唤出来?我觉得歌曲……有时候是你最忠诚的聆听者,你最亲密的导师……

音乐,可以无疆界。
我写歌,因为我爱歌。
我写歌,因为我知道一个人有时候可以因为一首歌而改变。
我写歌,因为我知道世界有时候可以因为一首歌而改变。

我写歌,因为,我只希望有那份感动……可以传到到所有人的心里。

Q : why i am different from others?
A : why should you same like others?
     Music is a visible things, close your eyes, YOU WILL SEE!

当你看到了这个短片的感动,你就会明白我坚持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