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转载】华总大厦,华社掏腰包?——凌国文

钢铁大王当上号称华社最高领导机构的最高领导人之后,除了放话为了华社权益不介意入阁当官,还立志要建一座华总大厦,振我中华子弟民族声威。

为了一园华总有个家的美梦,日前钢铁大王连同一班头家大佬推介了“民族情,华总行”的筹款义举,誓要向华社筹够4千万元建筑费。

要建大厦中厦小厦,其实都没问题。问题是,华总建大厦,为何要向华社讨钱?

我孤陋寡闻,没见过大世面,不清楚华总对本邦500万华裔同胞有何显赫功绩。然而,连那曾经为我们争取公民权的世界第三大华人百万大党也近乎沦为华社弃婴的今天,华总何以认定华社会自掏腰包给它一个“家”?

接下来的几个月,如果有人抬着“民族情,华总行”的牌匾来向你要钱,你给不给?


————————————————————————
世界上大部分国家都立法保护少数民族,应该只有马来西亚保护的是多数民族。
世界上都是有钱人资助穷人,也应该只有马来西亚是穷人要资助富人。

马来西亚,就是这么一个少数国家。这么一个本末倒置得名正言顺的国家。
我爱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