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2007 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险》剧场版小叮当

这部片是有素质的。一开始的浅浅的恐怖就把你的目光吸引住。故事的流畅更是让你没有办法离开座位……过程中,我爆笑连连,也深深受到感动……故事情节有一部分还跟观众开了个玩笑,这个玩笑还挺成功的……让我不禁骂了个“妈的!…………诶?!受骗了!!!!” 哈哈哈~~

故事开始就把大雄的生活袒露在大家面前,成绩很差,棒球很差,什么都差……可是,他有一颗善良的心。

技安,很喜欢欺负人,但是其实却有一颗侠义之心。

阿福,很喜欢炫耀,胆小,但是却是不失他的理性。

静宜,善良,不抛弃朋友。

当大雄希望他的生活里面有魔法后,就向小叮当要求一个转移时空的电话亭,而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那过程,惊险、搞笑、感动……情节环环相扣。

而我发现,往往让我触碰我内心深处的,是他们之间那永不言败的精神,“一个都不能少”,和那互相扶持的时候。这些感动,是自然的,不需要前因后果的,我想,可能这就是每个人心里的渴望而得不到的吧?当我们看到别人得到的时候,我们总会深深的感到那可贵。

感动,是因为难能可贵吧?感动,是因为我们曾经感受过一样的感受而当下忘了珍惜吧?感动,是包装内心深处的空虚吧?

最后,无论如何,大雄和小叮当都回到现实世界……可是,却留给了观众内心一个魔幻世界,那个世界里,有许许多多的痕迹,没有办法磨灭……有许许多多的人生观念,没有办法否定……

这部片,值得一看!

当然顺便介绍一下,这部剧场版的主题曲和片尾曲。

主题曲:《给我抱抱》by 夏川リめ

片尾曲:《かげがえの詩》byMihimaru GT

一直以来,看过了几部小叮当的剧场版,片头和片尾曲都非常有素质。值得收藏的歌曲。

1 comment:

  1. yer...我每一部小叮当的电影都没有进去戏院看...羡慕。下次,我也要自己去看!

    ReplyDelete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