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梦想起飞……

再过多5个小时,又要离开沙登10天了。上次离开10天是看别人去比赛,这次的十天,是给自己的最后一个使命。

辩了8年…… 总需要离开了。

面对陌生的赛制,陌生的辩题背景,说真的我不知道我们可以走多远。我只能说,我一定会竭尽全力。

这个舞台,虽然我不知道我的力量有多大,我的手掌可以掌握多少的命运,我只能说我会尽全力的去把握。

这一路走来,我要感谢辩论为我带来的一切。友情、提升、出国……

还未整理的旅行袋,默默躺着……
在这旅行袋里,我会留住一个空间,带上我对辩论的执着, 带上我8年以来的梦想……

直到台湾的精英杯结束后,
这两袋陪伴了我多年的执着和梦想,
也许就回不来了。

梦想起飞了,
梦想坐落在了那远方了。

她,可能永远不需要回来了。


韵萍在她的部落格里曾经这样叙述:



【我房间的电脑座后面
贴了大大张透明纸
好让我把笔记啊
还是提醒自己的纸条
能够粘上去
那么 每次
当我抬头时候
就可以看见 墙壁上面的字了
整片最注目的
是我年头时候贴上去的
证明   最佳辩论员   黄执中
         出国读书
刚刚
我亲手把它们 撕了下来
一刹那
我哭了                                              】


我想我终于明白她那一刹那的感受了。

这次的战役后,

应该就轮到我,

简简单单的把沉淀了好久好久的梦想

撕下

那一刹那

相似
.
.
.

.

1 comment:

  1. 加油!
    带着梦想起飞~~与梦想同行的日子是最美的!^ ^

    ReplyDelete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