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我的手机真的是手机

我的手机真的是手机。

不要怀疑,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哲学命题。

很多时候,我们对于身边的事物看似知道,可是却不是真正意识到我们的‘知道’。

就比如,我们知道人类仰赖空气生存,可是由于空气一直都和我们息息相关,而空气一直都足够,所以慢慢的我们的生活里面,我们知道空气,可是却是被忽略的。

直到,
如果有一点你掉进水里,你不能呼吸了,你才发现:啊~空气原来曾经存在。甚至很重要。这时候,你才知道真正的空气是什么。

手机一直都是我出门必须带着的东西,
我知道手机的重要,我用手机当闹钟、当相机、当播放器听音乐、甚至是记录要点。生活离不开手机。

直到有一天,
我每次想要安稳的睡觉时手机总是会不断的响起时……

我真的感叹……

啊……

原来手机真的是手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