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突然想起……

突然想起一个画面。



那时我还没一年级。

我很努力的写了一个英文作业的答案。

我写“She is happy because she got a present.”

然后拿给妈妈看。

我妈看了,说:“because是什么意思?”

我说       :“因为……”

我妈说   :“你怎么会这个字的?”

我说       :“补习老师教的啊~”

妈妈       :“爸爸……你赶快看,晗会写这个字了~!真厉害!”



我妈,笑了。

而且,笑了一整天。



现在回想起来,原来,我妈妈开心的原因,可以这么简单。

这么简单的开心背后,其实有那么一个原因,

而这个原因的答案,深深的埋藏在我的心中,

甜甜的~

3 comments:

  1. 但是你很厉害咧~~~
    还没一年级就懂得because,present,got。。。
    我连造句子都不会~~~

    ReplyDelete

人生路……